青也沧海遗珠文bot

破200fo掉落机组福利!

根据福利群中的投票结果,本次福利最终确定为加更300+热度推文~本次共推荐5篇推文


1)握瑜 

民国风云莫测,俗世里遇奇人。身负绝学,单枪匹马,本以为是腥风血雨里厮杀,却不想被一条手帕牵了情缘。江湖难料,大格局小棋盘吱呀呀的翻转,却见阴冷迷雾里探一株带露桃花。因情因义,从此明争暗斗我来者不拒,阴谋阳谋都无所顾忌,前头是雾蒙蒙,大雾后确是云销雨霁,彩彻区明,桃花抖了枝杈,便闻见惊蛰草木香。

本篇文笔流畅,情节跌宕起伏,通读下来只觉峰回路转,水到渠成,让人既叹那大背景之莫测,又为其情谊感慨万千。( @非典型原子结构 )


2)桃花酒

这篇就像名字那样,柔软而带着奇妙的触感,在舌尖滚落带着花香和苦味滑进心坎上,留在口舌间一点甘甜。是入口绵软的一口微苦,花瓣碾碎了洒进酒里,饮下去,烫喉。原以为缘尽于此,却是千里送一盏刚刚温好的桃花酒,挟着穿过青山的旧日音。

从来没有什么命中注定,只有向对方奔去的一颗心。山不来,我便过去;山欲跑,我便追。( @裴云寒 )


3)善意

比起通篇的绝望压抑,我更希望字里行间的希望能被看到。再纯净的人也难逃罪孽的操纵,再恶毒的人也无法泯灭光明的火。的的确确是可以当成作品而非快餐看待的一篇文章,通篇充满了对他们二人的剖析和对文字的敬畏。情节上一幕幕交互,脑海中一念间天堂地狱分离,他们曾经最近,曾经最远。跳脱出来剧情和行文细节来看,笼罩在文章之上的是一种现实主义色彩的绝对浪漫,他们在一条不知正误的路上狂奔,只为追求他们心中念想的一瞬,这绝对不是可悲或者绝望驱使的,而是纯粹无杂念的爱恨。让未曾浮现在水面上的事物恒久沉于水底吧,不能揭晓的答案才是众望所归的答案。( @吉小吉 )


4)人民币理讨与停电的夏天

在很久以前看过这篇文章,再看仍然觉得趣味盎然。Muaji老师对文字的把控与行文的张弛程度炉火纯青,将人物性格充分地通过生活细节展现出来。文章生动活泼又有趣,是让人面带笑容通篇看下来的类型,读的遍数越多,越会发现其中细节设计的精妙。( @恒星 )


5)一截碎片

文笔细腻,行文流畅。就像是在炎炎夏日吃完一整块冰镇西瓜,日常且充满幸福感。( @YMING )


以上就是本次福利更新的全部内容~本bot私信常年开放,欢迎小伙伴们带上你喜欢的文章找我们玩!

同时,机组全体人员向大家表示感谢,谢谢小伙伴们对这些文章的喜爱以及对我们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努力,一起期待新的百年~
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